🐡充气鱼🐡

约稿请看置顶|・ω・`)

稿子以外的图都可以拿去做头像或壁纸,不用再问我惹(但是不允许二改二传以及商用❌

p1 l月的人鱼paro!(拖了一周才画完。。。)

p2 有爱(?)的三人组

人鱼paro的小剧场:

背景:人鱼国的王子在外出游玩期间碰巧撞见落入水中的人鱼研究员L。

月(坏笑):我可以救你,但是,作为回报你必须成为我的(仆)人。

L:哦?原来人鱼并不是传说中的那样纯洁善良啊……

月:你说什么?(微笑)

L(摇头):没什么,只要你肯救我,一切都好说~(影帝附体)

然而,此时的L只是在想,要怎么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把这只美丽的人鱼骗上岸并且好好研♂究一番。

(天啊,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1)
热度(48)

© 🐡充气鱼🐡 | Powered by LOFTER